不支持Flash

《疯人院飞了》讽刺盗版 六一期间登陆九个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一部以嘲讽“盗版DVD”为主题的话剧《疯人院飞了》将在六一期间登陆朝阳区文化宫九个剧场。昨天主办方介绍,只要观众拿10张盗版DVD就可以换一张该剧门票,这些盗版DVD将于演出前夕进行一场销毁活动。

  该剧讲述一群被社会抛弃的精神病人对冲破“牢笼”充满了向往,他们翻越了一堵“墙”后,来到1945年抗日战争即将结束时的一个小山村。村子里充斥着不同国家不同身份的人,他们之间发生了一系列充满讽刺意味的故事。剧中,导演大鬼把话剧和电影有机结合,观众可以从中体会到观看盗版DVD时的感受。盗版DVD以一种夸张的表现形式出现,一会儿卡壳,一会儿死机,观众甚至可以选择快进和慢放。(记者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