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景岗山首轮遭PK 后台喝啤酒壮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参加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相声大会的景岗山,终于在自己开说前找到了搭档,和圈中好友周晓欧仓促组队。如今距离《我的眼里只有你》、《你到底爱不爱我》的年代已有些遥远,此次两人高调出征《笑傲江湖》相声大会,让人怀疑其“玩票”的兴致高于钻研传统艺术的兴致。

  面对安琥、徐歆舜、张瑶、1983组合等名气远逊一筹的新人,两位昔日的乐坛大腕第一轮比赛即遭PK,最终景岗山凭借一段沙哑通俗版的京剧《智取威虎山》以微弱优势胜出,而对手1983组合的双簧节目又不被评委看好,景周组合才涉险过关。

  和景岗山熟悉的圈中人都知道他最大的爱好是喝酒,此番“不务正业”说

相声,底气有些不足,而其在后台不喝水只喝
青岛啤酒
的举动,则更让人怀疑大明星也需要啤酒“壮胆”。

  景岗山表示,尽管他和周晓欧都表示两人虽然搭档得较为仓促,碰段子练习的时间短,但由于平时交情好,生活中又都喜欢相声,经常开玩笑、互砸段子,此次出征《笑傲江湖》压力倒不是很大,主要本着学习的态度,尽自己最大努力逗乐观众和评委,尽自己所能,向大家证明他们不止是“玩票”。究竟两人还能在“江湖”行走多远,能不能后来居上,还要看下一轮他们及对手的表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