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笑傲江湖”第二轮角逐 柯以敏单刀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相声大会将从5月20日(周日)起展开第二轮的角逐,本周将进行相声比拼的明星选手分别是:那威方子哥组合、钉铛刘桦组合和柯以敏(blog)吴樾(blog)组合。

  3对组合6位选手,可亮相舞台的却只有5个人,本应由武打明星吴樾陪伴的柯以敏形单影只得出现在拍摄现场。原来她的搭档吴樾前不久在上海拍戏时摔伤了腿,预计至少要修整一年左右,这也意味着“大侠”将无缘《笑傲江湖》赛场。为了参加第二轮相声大会的比拼,两人在吴樾的病房里把段子排成VCR,在《笑傲江湖》的现场播放,而柯以敏也只能代表两人来津单刀赴会。

  据悉,当得知吴樾受伤的突发消息后,柯以敏推掉了一个演出,专程赴上海探望搭档。受此重伤,吴樾的神色看上去有些憔悴,柯以敏不仅深情慰问、热情鼓励了自己的搭档,还亲自给他化妆,病床伤的吴樾表情羞涩,而柯以敏却称赞他“很上相”。

  吴樾身着白色病号服行动不便、柯以敏也素面朝天,但面对着寥寥几个观众,两人说起相声来却眉飞色舞、嘻笑打诨。尤其是吴樾,丝毫没有受到伤痛的影响,态度可嘉。看完他们表演的录像,评委郭德纲(blog)笑称吴樾是“说相声说出的工伤”,牛群也表示,“希望给出特殊奖励”。

  势单力薄的柯以敏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那威、方子哥组合和钉铛、刘桦组合。那威、方子哥在上一轮的比拼中,水平可谓惊为天人,两人也早在其他组选手进行比赛时就曾躲在观众席里“刺探敌情”,勃勃雄心可见一般。

  钉铛、刘桦组合此次也是来势汹汹,钉铛称为了去大连和刘桦碰段子,她水土不服,以至产生过敏反应,现在双手还是浮肿的,刘桦也向记者透露,前段时间奔波在北京、香港、北戴河之间,因温差过大而关节炎发作。

  钉铛过敏、刘桦关节炎复发,加上吴樾摔伤腿,本期的《笑傲江湖》可谓是“腥风血雨、伤兵满营”,究竟谁能笑到最后?病房VCR段子能否战胜强大对手?柯以敏为何泪洒赛场?敬请关注新浪天津卫视5月20日晚20:20播出的《笑傲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