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 “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1:27  新浪娱乐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那威“兰花指” 双簧表演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钉铛李彬套近乎 那威等“群口” 方子哥无奈被淘汰 方子哥“佐罗”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柯以敏洒泪征服众评委“那方组合”出局(组图)
给自己打高分 刘桦“看我运气” 钉铛耍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5月20日进行的《笑傲江湖》相声大会第二轮的比拼中,钉铛、刘桦组合获得小组第一。虽然赛后钉铛承认她在台上很紧张,但好在有“混黑社会的大哥”刘桦的默契配合,在忘说两段重要台词的情况下,没有被评委和观众发现破绽,顺利晋级下一轮。

  而在上一轮表现抢眼,被众评委最为看好的那威、方子哥组合却“大意失荆州”,在才艺展示时不敌单枪匹马出战的柯以敏(blog),爆冷出局。从“大热”变成铩羽而归,主持人侯耀华(blog)称,他们的出局完全是因为轻敌所至,“以为自己是龟兔赛跑的兔子,结果被对手超越”。

  武打明星吴樾(blog)摔断腿可谓是《笑傲江湖》相声大会众明星开说以来最大的“工伤”,对于搭档的受伤,柯以敏专程跑去上海探望,并以在病房录制的VCR参赛,通过PK艰难晋级的柯以敏泪洒赛场,一句“各位在场的男士都很珍惜我”也成了本晚最煽情的桥段。

  节目现场柯以敏表示得非常低调,她表示:“这次本来就是本着学习相声精髓的目的来参赛,是我参加过的最快乐的电视节目。用心不用心观众都能一目了然,其实还是重在参与”。

  对于吴樾的受伤,她笑称“也许他受伤是老天的暗示,让我换一个搭档,但这种事情本身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当记者问道:“如果更改搭档,最希望和谁组合?”柯以敏谦逊的表示:“好像我没资格挑吧,应该是别人挑我。吴樾也是节目组安排给我的,其实做我的搭档很辛苦,需要教给我许多东西,我对相声完全不了解,那些‘三翻四抖’之类的术语也都需要别人解释给我听。”

  俗话说:“哀兵必胜”,柯以敏最终在才艺展示时以一段“美声版”的京韵大鼓征服了众评委,丁广泉作为指导老师,更是给予“马来西亚人柯以敏”一个“国际相声主义精神”的高尚称号。既煽情占尽风头,又获得进军下一轮的通行证,即使相声说得差强人意,但柯以敏的表现力确是全场最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