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白雪公主》首开先河 真人动画走上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开中国儿童剧先河,首次将动画和真人表演同时呈现于舞台。导演王焰将实践多年的动画拍摄经验运用在儿童剧中,为小朋友营造出“剧中有动画,动画中有人偶”的神奇效果。

  据悉,该剧的第一幕将为小朋友上演真人动画,白雪公主逃向森林时,奔跑的白雪公主由真人扮演,而她身后美丽的森林和小木屋则是动画效果,加上大屏幕下方正在台上表演的女巫和乌鸦等人偶,整个舞台虚实结合产生出奇妙的观赏效果。为了保证真人动画的高水准,导演王焰要求提前一个月进行录制,包括情景拍摄和后期制作都由专业动画制作团队来完成。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时间:2007年6月1日(周五)——6月2日(周六)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20元,40元,60元,80元

  24小时订票电话:85204736 64068888 68336969

  (凭演出门票可免费进入“3800平米充气城堡馆”游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