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宗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8:02  新浪娱乐

  2006年是我国第十一个五年计划开始的第一年,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都取得了可喜的发展,货币稳定、市场繁荣、文艺进步,为构建和谐的社会主义祖国及促进世界和平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世界注目的社会主义强国。

  在文化艺术领域,广大人民群众对各种形式艺术活动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各种艺术培训班,社区文化广场,城乡俱乐部和工作站等,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成立,且倍受欢迎。为顺应文化市场的需要,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以其规范、公平、透明的活动准则而得到广大艺术爱好者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逐步成为一个倍受赞誉的品牌性艺术活动。

  2007年,我们将进入“

十一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进一步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构建和谐向上的社会主义祖国的重要一年。在文化艺术领域,根据中央挖掘、整理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一步开放搞活文化艺术市场的指导精神,我们决定举办第三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以推选优秀艺术人才,丰富国庆晚会文艺节目,展示华夏艺术风采,增进国际文化交流为宗旨;以开展、保持、发展、创新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为己任,为广大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和通向成功的阶梯,为弘扬民族文化、构筑
和谐社会
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是文化部直属的专业文化事业单位。中心以繁荣艺术为目的,以服务艺术为宗旨,以文艺创新为重点,承担着文化部各种艺术活动、奖项评选、文艺汇演、以及群众

性文化艺术活动的组织交流、艺术专业培训等任务,有着丰富的宏观掌控和实际管理经验,享有崇高的社会威望和文化影响。尤其是2006年国庆期间,中心在菲律宾举办的中国绝活交流演出,其精湛技艺受到菲律宾人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同时,该活动也得到文化部领导的高度评价。

  华风中视是一家具有较强实力的专业文化机构,有着多年举办文化活动的经验,有遍布国内的网络资源,有广大选手的信任支持,更有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的关怀和帮助,所以,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成功的举办第三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