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次复排《江姐》 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海选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将要第五次复排歌剧《江姐》,现正在全国范围内选拔该剧的主要角色。

  民族歌剧《江姐》是广受全国人民喜爱的舞台经典剧目,从六十年代初创演以来至今已四十多年,历经四次排练演出,产生过四代江姐,在全国影响深远,久演不衰。据说,此次复排将在舞台呈现、音乐、舞美等方面灌注新的艺术元素,体现时代特点。遴选演员的要求也颇高,其中,主角“江姐”身高要1、67米以上,年龄不能超过30岁,而且形象也要好。“华为”(男民歌)、“双抢老太婆”(女中音)等角色也有相应的要求。相信这将是声乐演员一次富有挑战意义的绝佳机会。听说该剧复排后还将有大的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