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荣获文化部话剧金奖 导演越洋电话报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一刚刚在上海做完首场校园专场演唱会的“超引力女生”万茜(blog),周二拍摄日系时尚杂志《OGGI》,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周三又将在沪录制光线娱乐的专访,投入康师傅冰红茶的校园巡演活动,并连夜飞往北京继续参加四十集电视剧《生死桥》(blog)的拍摄和CHANNEL V 的两档重头节目录制。

  不过,本来很疲惫的万茜在昨夜(2007年5月22日)却接到一个让她兴奋的好消息:由万茜担任女一号的话剧《荒原与人》在百余剧目中脱颖而出,刚刚获得文化部颁发的“话剧百年”全国剧目展演的金奖,同时因为这部大戏,做为主创人员万茜和整个剧组还将应邀在下半年参加“第八届中国艺术节”的演出。

  “话剧小天后”首部金奖作品  导演夸奖万茜“功劳大大的”

  被公司寄予“全能艺人”发展厚望的万茜,虽刚出道,已经成为目前沪上曝光率最高的女歌手,各大电视综艺节目和校园活动,一定会看到她俏丽的身影;今年年初在北京三度上演的话剧《荒原与人》是万茜首部荣获国内金奖的大戏,里程碑意义不可小视,令万茜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觉得自己没有辜负媒体赠予的“话剧小天后”的称号。

  昨天(2007年5月22日),远在瑞典工作的国家话剧院副院长、导演王晓鹰连夜发喜讯给万茜,告诉她这个好消息,王晓鹰导演带着兴奋的口吻夸奖“万万功劳大大的!”结束了一天的服装大片拍摄回到公司,万茜本来很疲惫,谁知道这个好消息来的实在太突然,她兴奋地一下子抱住身旁的工作人员,并马上电话告知自己的父母,让大家都为她感到十分高兴。

  万茜表示金奖是整个剧组的“集体一等功”

  兴奋的同时,马上要去北京拍摄《生死桥》的万茜表示,“《荒原与人》拿了金奖,让剧组的每个人都特别开心。王晓鹰导演、男主角房子斌以及整个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目前话剧界最活跃的成员,就象一个出色的大家庭,付出的辛劳终于有了回报,而且还是这么高的荣誉,希望在北京拍戏的空隙,能够和分别已久的《荒原》剧组朋友见上一面,共同庆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