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剧《白鹿原》在解放军歌舞剧院最后联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21:09  新浪娱乐

  5月26日晚7:00,舞剧《白鹿原》在解放军歌舞剧院进行了公演前最后一次有观众参与的整体联排。首都师范大学的领导、师生们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排演灯光、舞美已基本到位,演员们倾情上演了一场气势宏大、震动人心的精彩舞剧。

  舞剧《白鹿原》以同名小说为蓝本,以小说中小娥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索,运用丰沛奇妙的舞蹈语言,着力塑造小娥这样一位命运独特而又个性突出的人物,旨在挖掘这个人物身上所蕴积的深刻社会生活内涵,表现中国传统妇女冲破旧制度、为自身争取幸福的反叛、斗争精神,以及其背后所潜藏的文化意蕴和独特的审美价值。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林蓉蓉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排演的成功,对广大演职人员表示了感谢。她说,这场演出令她十分震撼,并对正式的公演表示了期望,相信再经过几天的努力演出会更加精彩。

  《白鹿原》将于6月7日在保利剧院正式公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