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探班 小矮人引发骚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9:28  北京晚报

  由北京晚报、中国儿艺、北展演艺共同主办的大型亲子娱乐活动“全家乐翻天——北京晚报六一儿童喜乐会”继续走百姓路线,将于6月1日至2日在北展掀起儿童节狂欢浪潮。活动的重头戏《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已经由中国儿艺秘密筹备半年,期间导演对观众普遍关心的人偶造型一直守口如瓶,甚至连演员也从未见过小矮人,小矮人到底长啥样成为一个谜。昨天(27日),在组委会的再三请求下,导演终于领着七个小矮人走进儿童剧场,与媒体记者见面。

  小矮人现身引发“骚动”

  昨天下午两点整,七个小矮人活蹦乱跳地蹿上中国儿童剧场的舞台,在台下等待已久的记者和观众立刻兴奋起来,一个个边呼“好可爱”边迅速奔上舞台去。女同胞冲在最前面,一旦拉住小矮人她们便又是握手又是拥抱,行为举止特别夸张和疯狂。举着照相机和摄像机的男同胞们则围绕着小矮人不停地按动快门,记录下小矮人引发的一场“骚动”。一位爸爸笑着对记者说:“太可爱了,我要多拍两张回家给儿子当桌面。”而一位女记者则表示要将可爱的小矮人作为手机屏保。

  瞌睡虫变身“少女杀手”

  七个小矮人装束与原版动画如出一辙,就连面部神情也与他们的名字保持高度一致。瞌睡虫穿着白底蓝花的睡衣装,两只眼睛半眯着,像是正在打瞌睡一般;邋遢鬼戴一顶破毡帽,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满脸的雀斑比天上的星星还多;生气包瞪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眉头紧锁,嘟囔着嘴,完全一个受了万年委屈的形象……虽然七个小矮人个个都是万人迷,但瞌睡虫的可爱似乎更胜一筹,赢得了全场女士的芳心,成为当天最受瞩目的“少女杀手”。

  六一现场揭晓小矮人机关

  该剧的导演王焰不愧是有着上百集人偶动画拍摄经验的名导,很有实力也很能够沉得住气,不仅是个保密专业户,还是个悬念制造大师,有关小矮人的机关至今也不愿公开。

  小矮人吸引记者的不光是可爱的造型,还要脸上瞬间变化、神秘莫测的表情,它们的体内会有什么样的机关?演员又是怎样完成各个表情和动作的呢?有记者猜测是演员用手在偶中操控小矮人的表情,但在看到小矮人手脚并用地一阵乱动后仍然能扮鬼脸,也百思不得其解,“演员的手和脚分别控制小矮人的四肢,小矮人的手脚都在动,那演员还有什么部位能够去控制表情呢?”对此,导演王焰笑而不答,表示这一悬念要留到六一演出现场再揭晓。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时间:2007年6月1日(周五)——6月2日(周六)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20元,40元,60元,80元

  24小时订票电话:85204736 64068888 68336969

  (凭演出门票可免费进入“3800平米充气城堡馆”游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