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会版《桃花扇》亮相京城 田沁鑫无暇分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1:46  新浪娱乐
音乐会版《桃花扇》亮相京城田沁鑫无暇分身

桃花扇

  新浪娱乐讯 由田沁鑫(blog)执导,江苏省演艺集团出品、江苏省昆剧院演出的精品昆剧《1699??桃花扇》5月28日再度进京,作为2007年北京现代音乐节的重头戏之一于今晚19:30亮相中央音乐学院。与以往演出不同的是,《1699??桃花扇》此次将以音乐会方式为喜欢该剧的观众打造一场新鲜的视听盛宴。

  为配合2007年北京现代音乐节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的演出,江苏省昆剧院特地排演了音乐会版《1699??桃花扇》,主要采取清唱剧的形式,没有舞美道具,以昆曲唱念为主,配合昆曲身段的展示,将昆曲的曲韵魅力做淋漓尽致的发挥。遗憾的是该剧导演田沁鑫目前正忙于拍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blog),不能到排演现场,只能通过电话“遥控”布置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