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要拜郭德纲为师 演唱会上开讲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15  华夏时报

  郭德纲(blog)作为重量级嘉宾将在张娜拉(blog)6月8日、9日两场北京“娜么可爱”演唱会上,开讲最新开发的相声作品《三国演义》。而演唱会的主角张娜拉,不仅公开拜师郭德纲加盟德云社学说相声的消息,还会在演唱会现场以标准的韩国民族服装造型配合郭德纲的新段子《三国演义》。

  这次是郭德纲第一次作为演出、演唱兼主持人出现在偶像歌手演唱会舞台上。非常中国北方民俗化造型的郭德纲,最近经常与美女同时出现在舞台上,通过鲜明的“美女野兽”组合的反差,制造轻松愉快的现场气氛。

  6月8日、9日两场“娜么可爱”演唱会,是张娜拉第一次在中国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一直以玉女形象赢得粉丝的张娜拉,从造型到性格都很清纯可爱,这反而让铁齿铜牙的郭德纲不好意思直接拿张娜拉当话题开玩笑。

  郭德纲与张娜拉多次协商后最终决定,要拿在东南亚各国都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中国四大经典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来讲郭德纲式的幽默故事。这样,既能保证郭德纲的嘴巴有的说,不跟张娜拉在舞台上抢歌唱,同时与张娜拉要在演唱会上展示的韩国民族服装秀也可以结合起来。

  “娜么可爱”北京演唱会上,郭德纲、何润东(blog)作为张娜拉演唱会嘉宾,三个人将同台出现。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张娜拉经纪人刚对外公开的《三国演义》,何润东会不会也加入到其中,第一次尝试郭德纲式的舞台幽默。

  但主办方和张娜拉经纪公司方面均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因为这次的组合实在是太让大家意想不到了,所以更需要把保密工作做到位,在演唱会之前是不会透露任何关于这部分演出的内容的。

  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张娜拉经纪人杨先生透露了另外一个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最新消息:张娜拉将在演唱会后加入德云社,拜郭德纲为师学说中国

相声

  据张娜拉经纪人杨先生介绍,张娜拉的父亲是韩国最有名的话剧演员之一。曾以一部独角戏话剧赢得韩国三项最高艺术大奖。张爸爸一直希望在戏剧、曲艺方面与中国能有更多沟通与交流。

  杨先生透露,日前张爸爸已经决定,不仅这次亲自制作舞台送给女儿作为演唱会的礼物,而且还要把张娜拉送进德云社,拜郭德纲为师,学说中国相声,并表示,张娜拉自己完全能够理解相声里中国式的幽默,而且很喜欢这种艺术形式。郭德纲也认可了张娜拉,他表示:张娜拉的中国话说相声还很差点意思,但她对幽默的理解完全可以加入德云社。要是哪天想学韩国街舞了,估计很可能会找张娜拉和她爸爸帮忙的。

  如果顺利的话,张娜拉很快就将成为郭德纲的第一个外籍女徒弟。到时还会就拜师一事专门向媒体发布消息。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