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市爱情话剧《恋人》 一个美丽但不完美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创造了傲人成绩的超人气网络小说《恋人》(网络原名《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2005年底被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改编成话剧搬上了小剧场的舞台,演出首轮票房场场爆满,2005年底2006年初剧组连续加演两轮,成为2006年第一个跨年度的贺岁话剧。纯粹、干净的现代都市爱情,至情至性的人物关系,刻骨铭心的情感体验,曲折感人的精彩故事,《恋人》给了都市人一个美丽但不完美的梦。

  《恋人》这本曾经在网络上连载,应者云集的小说,原本有个诡异的名字《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和一切貌似繁复的东西一样,说穿了,讲的不过是一个比男朋友小很多,喜欢叫他“爸爸”的女孩。娇纵的女孩,男人无论如何宠溺,到最后都不是铁金刚,都觉得倦累放弃。但是她要得到他,万死不辞,悲辛交集。他过尽千帆、安稳的女友,后来美丽的娴雅的妻,到最后都不及燃烧熊熊火焰的她。她也有过旁人,但这个世界里,中心是他,其他都是面目模糊的群众演员。而夹杂其间,那个孩子,是他的?是别人的?一切如盘古开天地之前的混沌困惑。

  故事梗概:

  在广告公司工作的“我”,于某次文案创意时对“她”一见钟情,“我”和“她”陷入了热烈的恋情,“她”因比“我”小8岁而娇嗔地称“我”为“爸爸”。“我”与“她”相恋分手后,踏上了自己的道路。“我”有了美满婚姻,“她”亦寻到守护天使。然而,“我”和“她”却又再次相遇,相遇又错过。“我”和“她”的故事在不可思议地发展,就像一部绝对煽情的偶像电视剧般,最终竟然陷入了三角恋之中。事业、婚姻、复仇,以及爱,这一切就像一个难以解开的魔方,离奇地组合在了一起。

  制作人:吴嘉

  原著:唐浚

  编剧:江鸣

  导演:何念

  演员:钱芳、王衡、陈皎莹、王勇、朱杰

  舞美设计:桑琦

  原创音乐:王继伟

  灯光设计:冯彦臣

  服化设计:冷佳

  制作经理:马春泰

  装置:徐先根

  道具:董海俊

  摄影:老J

  演出时间:2007年6月13日 — 6月17日19:30

  演出地点:人艺小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演出票价:学生票50元(全日制学生,凭学生证入场)、100元、2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