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8月上演 8岁顽童六一节电话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位8岁小观众给《妈妈咪呀!》主办方打来电话,为一家三口订票,成为截至目前为止,《妈妈咪呀!》北京演出中最小的观众。

  这位小朋友告诉售票人员,他的爸爸妈妈都是音乐剧迷,已经带他看遍了在北京上演的所有音乐剧,当然此次演出同样不能错过。而爸爸曾在香港观看过《妈妈咪呀!》,向他描述的现场热闹气氛更令他非常向往。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临,爸爸妈妈把买《妈妈咪呀!》门票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他,而他也自告奋勇打电话订票,结果顺带创造了一项小小纪录。

  虽然正式演出是在八月份,不过这位小观众依然兴致勃勃。他说,儿童节时爸爸妈妈也会带他看各种儿童剧演出,但他还是更期待八月份的《妈妈咪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