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爱你》在百老汇演出 林依轮敲响纳斯达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11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4时,纽约著名的“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自动报价系统”纳斯达克电子股票市场响起了长周末前的闭市钟,摁响周末闭市钟的却是一位著名的中国演艺明星——正在美国百老汇演出中文版《ILOVEYOU》的林依轮(blog)首次代表中国艺术家被邀请摁响了世界最著名的股市钟声。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林依轮带领参加演出的中国演员来到位于华尔街的纳斯达克电子

股票市场,“敲钟仪式”由纽约纳斯达克的副总裁梅宝女士主持,她先上台对《ILOVEYOU》作为第一个在美国上演的中文百老汇音乐剧进行了高度的赞扬,说:“今天,在这里最受欢迎的中国男明星林依轮将摁下闭市的钟声。”接着林依轮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说:“我为自己能够成为第一位在纳斯达克敲响闭市钟的中国艺术家感到骄傲和光荣,因为纳斯达克是纽约这个世界金融中心的标志之一,纽约作为时尚、金融、文化中心具有非凡的魅力。”在全体非常激动地倒计时下,林依轮摁响了长周末前的闭市钟并签名在电子荧幕,整个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过去也有中国企业家在这里敲过钟,而中国艺术家,林依轮还是第一位敲钟人。本报记者王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