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蝶》今日开票 三宝:想要赠票“不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8:26  新浪娱乐
《蝶》今日开票三宝:想要赠票“不可能”(图)

三宝

  新浪娱乐讯 投资5000万元,由中西方制作班底联手打造的国产大型音乐剧《蝶》即将于今年9月11日至9月2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全球首演。昨天下午1点,《蝶》剧在松雷商务酒店举办隆重的开票仪式。该剧制作人李盾、总导演吉勒?马呜、音乐总监三宝、执行导演韦恩?福克斯、编舞设计岱恩?查尔斯等主创到场,宣布音乐剧《蝶》正式对外售票。

  记者在现场看到,制作人李盾、总导演吉勒、音乐总监三宝等人与前三位成功订票的特殊观众一同上台开启《蝶》剧的开票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观众——著名艺术家新凤霞的儿子吴欢说:“尊重艺术家,自己花钱买票,抵制赠票,我特别支持这样的行动。”

  对此,三宝不住点头,“早该如此了。就是不该有赠票!我们以前的演出市场上赠票太多了,严重影响了演出的发展,”三宝说,“如果有朋友知道《蝶》剧开始售票后,想找我要赠票,我会坚定地告诉他‘想什么呢?自己买!要赠票?不可能!’就算我给朋友我们《蝶》剧的门票,也一定是我自己买的。而且,我还会要求朋友自己也买一张送别人。我们不能再那样不正规了。”

  开票仪式上,《蝶》剧主办方松雷文化先是系统性的为大众展示出《蝶》剧的“蜕变”全过程,其中包括《蝶》剧主创介绍及前期创作过程、排练与后期市场销售流程介绍等。

  在制作方的安排下,《蝶》剧总导演、曾成功指导过《巴黎圣母院》等世界著名音乐剧的导演吉勒上台后,讲述了目前《蝶》剧的进展情况,以及他发现的剧组存在的不足。

  紧接着,制片人李盾向媒体讲解了《蝶》剧的演出计划,并就中国原创音乐剧《蝶》的票价及市场定位问题进行简单阐述。

  随后,制作人李盾、总导演吉勒、音乐总监三宝等人一同上台,开启了《蝶》剧的开票仪式,音乐剧《蝶》全球首演正式对外售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通过拨打预订票务电话,前三位打进订票电话的观众也来到现场,从制作人李盾、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