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理医生表示《妈妈咪呀》适合焦虑抑郁症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生活在繁忙的现代社会里,小心焦虑和抑郁不请自来!而请走它们的方法并不复杂,来到《妈妈咪呀!》的演出现场,你自然会找到。

  既可以让你笑到流泪,也会让你感动到流泪——这就是《妈妈咪呀!》提倡的流眼泪运动,《妈妈咪呀!》轻松幽默的故事情节可以疏解你的疲惫,接受情感的洗礼,迎来心灵上的彻底解放。

  《妈妈咪呀!》也会让你有站着看完演出的魔力。热力音乐自由奔放,肯定会让你有站起来随之起舞的冲动,站着又唱又跳一整晚,肯定让你忘掉所有烦忧!

  同样,演员精湛的演出,唱跳俱佳的功力肯定也会让你赞叹不已,于是双手总在不停大力鼓掌,又会情不自禁随剧中人一起放声歌唱。一场演出看下来,你会发现自己在剧场里已经消耗掉所有烦恼,耳边萦绕着歌声,身体总忍不住左右摇摆——恭喜你,《妈妈咪呀!》已经治好了你的不快乐!

  这就是《妈妈咪呀!》特有的抗抑郁效果,不但曾使伦敦治疗抑郁症的药物滞销,相信同样也会成为你的快乐强心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