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奇将化身魔术师大变活人 张含韵做起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2:24  京华时报

  

米奇将化身魔术师大变活人张含韵做起主持人

                         张含韵(blog)梳米奇头做主持人。

    本报讯 史上最长的

迪士尼巡演“迪士尼米奇明星魔幻秀”将再度带来迪士尼风暴。北京站将于7月6日至1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昨天主办方透露,米奇将化身魔术师,在米妮、唐老鸭等助手的帮助下表演大变活人和漂浮等魔术。米奇等还会用中国话与小朋友沟通,并邀请他们做小助手。

  制作方菲尔德娱乐的负责人介绍,“迪士尼米奇明星魔幻秀”巡演是迪士尼有史以来历时最长的演出,自去年在全美巡演后,将会在中国八个城市举办一百场演出。这次米奇将化身魔术师,在米妮、唐老鸭等帮助下表演大变活人和漂浮等魔术。米奇、米妮演出时会用中国话与小朋友沟通,并邀请他们做小助手。 (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