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剧场连夜换童话装 今全城尽演《安徒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49  竞报
五剧场连夜换童话装今全城尽演《安徒生》(图)

《安徒生》演出现场

  本报讯(记者 赵唯辰)今天,庞大的“安徒生剧团”兵分五路,在天桥剧场、世纪剧院、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长安大戏院和海淀剧院5个剧场同时开演,给京城的小朋友们送去一份“六一”大礼。昨天,记者探班演出前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发现这5家剧院已经换上“童话新装”。“我们要让孩子从进剧场开始就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北京儿艺(blog)负责人说。

  昨晚,世纪剧院的前厅已经以美人鱼为主题进行了装饰:童话主题涂鸦板、安徒生量高尺等为小朋友准备的互动游乐设施已经连夜布置准备完成。据称另外4个剧场也分别以小锡兵、拇指姑娘、豌豆公主、丑小鸭为主题进行了精心装饰和布置。正式演出开场前现场还准备了各种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让小观众从提前一小时进场就能投入到节日的狂欢中。

  演出一开始,众多安徒生童话中的人物从观众席跑上舞台,这意料之外的出场方式,让观看彩排的一些小朋友高兴得大叫。同时,“五一”期间海选出的业余小演员们也出现在舞台上,小家伙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随后的演出中,观众席中常常会有孩子发出哈哈的笑声,纯洁的快乐感觉感染到剧场中的每一个人。

  据称,《安徒生》将从今天起连演3天,总共上演32场。因为每场演出开始前1小时小观众即可入场参与各项互动游戏和与童话人物合影。北京儿艺特别提醒已经购票的小观众尽量提前出门,并提醒家长最好携带

数码相机。摄影/本报记者 李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