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 LOVE YOU》探亲归来 将开始全国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4:23  竞报
《ILOVEYOU》探亲归来将开始全国巡演(图)

剧组成员合影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当地时间6月3日晚,位于纽约第43街的西部剧院,由四个中国演员演出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中文版《I LOVE YOU》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三周半21场的演出后落下帷幕。这也是中国人第一次以完整的阵容在百老汇演出音乐剧全剧,记者从剧组得到消息,中文版《I LOVE YOU》将马不停蹄赶回北京,6月20日再登北京保利剧院舞台。

  《I LOVE YOU》在美国演出的近一个月时间里,每场演出的上座率都达到八成以上。有意思的是,《I LOVE YOU》的原版演员们也来到剧场观看中文版的演出。美国剧组女一号演员康涅看了中国版的演出后说:“这部中文版让我觉得爱情、婚姻、约会真的是个没有国籍的永久主题,虽然今天都用中文演出,但我也感受到了深切的共鸣。”

  5月18日《纽约时报》也发表评论称:“林依轮(blog)的表演有很多出彩之处,但是他熟练的演技,英俊的外形和优美的声音以及他努力对美国观众的适应并不能够改变整场戏,两个中国女演员还无法及得上美国版本中的演员。但是,喜欢原版剧目的观众会喜欢这部戏。”

  据悉,徐静蕾(blog)、歌唱家田浩江和文化名人靳羽西(blog)等都在纽约观看了该剧的演出。在北京演出7场后,该剧将赴全国巡回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