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血儿《妈妈咪呀》来京 各使馆竞相推荐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妈妈咪呀!》是混血儿?没错!瑞典班底制作,动用国宝级ABBA乐队的歌曲串起整个剧,此为瑞典源头;故事发生在希腊小岛上,热辣的阳光、清凉的海风一个都不少,是为希腊风情;该剧在伦敦西区首演,一炮而红,从此走向全球,扬名八年,所以伦敦首创;最后,9·11后进军百老汇,一扫百老汇低迷剧面,在音乐剧全球大本营百老汇站稳脚跟,成为音乐剧历史上的奇迹,因此百老汇扬名。

  多国混血的《妈妈咪呀!》经历了不同国家标准的严苛考验,自然品质不同凡响,此番来京演出,甚至让各国驻京大使馆都极为感兴趣,不少使馆工作人员纷纷打来电话替使馆的外国同事订票,并表示经过外国同事的强力推荐,他们也决定去一睹《妈妈咪呀!》的风采。

  英国使馆主动向在京英国人和

留学人士推荐妈妈咪呀,英国旅游局则将《妈妈咪呀!》视为向中国观众介绍伦敦文化重要窗口。《妈妈咪呀!》此次入住的饭店,就是一家瑞典饭店,瑞典企业员工则自发购票,支持本国的国宝文化。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