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日15点林依轮做客聊《I Love You》见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6:20  新浪娱乐
8日15点林依轮做客聊《ILoveYou》见闻(图)

剧组成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日下午15点整林依轮(blog)将独家做客新浪聊音乐剧《I Love You》美国行。欢迎喜欢林依轮及音乐剧《I Love You》的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音乐剧《I Love You》探亲归来:

  当地时间6月3日晚,位于纽约第43街的西部剧院,由四个中国演员演出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中文版《I LOVE YOU》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三周半21场的演出后落下帷幕。这也是中国人第一次以完整的阵容在百老汇演出音乐剧全剧,记者从剧组得到消息,中文版《I LOVE YOU》将马不停蹄赶回北京,6月20日再登北京保利剧院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