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I LOVE YOU》纽约归来再登北京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6月3日晚,美国百老汇音乐剧中文版《I LOVE YOU》在美国完成了21场的演出后落下帷幕。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自己以完整的阵容在百老汇演出音乐剧,中文版《I LOVE YOU》在美国演出完毕后,6月20日至24日将再次登上保利剧院。

  据悉,《I LOVE YOU》在美国演出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吸引了许多中外观众,每场演出的票房都达到8成以上,令百老汇亚洲公司的决策者们大喜过望。音乐剧《I LOVE YOU》原版在纽约第43街已经演出了11年之久,可谓久负盛名。有意思的是,《I LOVE YOU》的原版演员们也来到剧场观看林依轮(blog)和同伴的演出。美国剧组女一号演员康涅看了中国版的演出后说:“这部中文演绎的《I LOVE YOU》让我觉得爱情、婚姻、约会真的是个没有国籍的永久主题,我也从中国演员那里学到一些新鲜的东西,我想把它带到以后的表演中去。比如剧中跳探戈舞的那一段,很有表现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