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李白》真情义演 为敬老院奉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27  新浪娱乐
《我不是李白》真情义演为敬老院奉献爱心(图)

剧组成员

《我不是李白》真情义演为敬老院奉献爱心(图)

为老人们真情义演

《我不是李白》真情义演为敬老院奉献爱心(图)

导演王小帅带头买票,支持话剧《我不是李白》

  新浪娱乐讯 继“记者专场”、“专家专场”、“明星专场”大受好评之后,由盟邦传媒旗下一百年戏剧工坊推出的小剧场话剧《我不是李白》昨日赴红十字敬老院为老人们真情义演。演出现场演员和老人们一度哽咽,泣不成声。制作方表示,一百年戏剧工坊将来的每一部戏都会参与到公益事业上。

  被誉为“北京小剧场话剧的一张名片”的时尚先“疯”话剧《我不是李白》,倾情奉献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肯定与赞誉。有趣的是故事本身与唐代大诗人李白并没有什么关系,这部先“疯”喜剧主要讲述的是精神病医院里几个“疯子”的故事。自从上演以来,这台话剧可以说场场爆满,不但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也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事实上,《我不是李白》确实做到了让观众和演员一起“疯”起来的效果。对光怪陆离的社会现象和网络名人的“恶搞”,每场都会让在场观众笑翻;出人意料的剧情和演员们入情入景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扮演李响的演员李梁凭借不俗的表演功力,表演投入时多次泪洒舞台,着实令人感动,引起观众发自内心的掌声……

  据悉,《我不是李白》本周末的演出将是 “九个剧场” 首轮演出的末场,同时最新消息说《我不是李白》精装版也即将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