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派名家李佩红巡演北大启动 献上名段《碰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0  北京晚报

  沉寂三年的著名程派表演艺术家李佩红携手天津京剧院,6月15日和16日,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演出两出程派名剧《春闺梦》和《锁麟囊》,由此拉开了李佩红全国巡演的序幕。

  李佩红被海内外京剧爱好者和戏剧家赞誉为“青衣刀马集一身、金戈裙衩两相宜”梨园程派艺术之名家。多年来,她倾心程派艺术,向观众奉献了《锁麟囊》、《春闺梦》、《六月雪》、《荒山泪》、《文姬归汉》、《红鬃烈马》、《三娘教子》、《英台抗婚》、《玉堂春》等程派名剧。

  此次李佩红复出巡演将首站安排在

北京大学,该院郭季华副院长表示,“天津
京剧
院将以最强的班底加盟演出,并以最好的艺术质量献给北京观众。”为此,该院著名演员凌珂将献上京剧名段《碰碑》。 蒋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