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行音乐剧“激情卡门”演员选拔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42  新浪娱乐
流行音乐剧“激情卡门”演员选拔启事


  导演:艾尔玛-欧腾特

  舞蹈总编:金星

  剧本:刘婷

  作曲:Eduard Swoboda, Mike Ottis

  环球舞台娱乐制作(香港)有限公司隶属于哥鲁巴集团,是从事音乐剧版权制作的专业公司。在未来的十年内,公司将运用国际化制作团队与中国艺术家共同合作,每年排练并上演至少一部国际一流水平的中国音乐剧剧目,为中国年轻艺术家提供展示自身艺术天赋的机会。近期,因制作流行音乐剧“Carmen - Passionate Love (激情卡门)”需要,北京世纪剧院为环球舞台诚聘如下艺术家:

  胡姬/卡门(女):

  自信、拥有自我意识的美丽女人,

性感魅惑的外形,充满特点的女高音(布鲁斯/摇滚音调)至C, 会美通唱法,良好或者非常好的舞蹈,如会英语更佳,能在舞台上饰演约30岁左右的角色。

  赵士基(男):

  流行音调至A, 身体灵活协调,节奏感强,性格浪漫,外形易令人产生好感,能在舞台上饰演约30岁左右的角色。

  何小妹(女):

  浪漫娇小的年轻女人,具有舞蹈基本常识,富有表现力的女高音至C。

  霍子夫(男):

  受过功夫训练,非常阳刚的外形,男低音,节奏感强,身体灵活协调,具有娱乐潜质。

  族长(男):

  外形魁梧高大,身体灵活协调,流行男中音/男低音至A,能在舞台上饰演约45岁左右的角色。

  柳飞红(女):

  女中音或次女高,流行音调至G,会美通唱法, 身体灵活协调,节奏感强,非常女性化,有很强的个性,能在舞台上饰演约28岁左右的角色。

  魏青(男):

  外形高瘦,会杂技,具有喜剧色彩,能演唱民歌并会多种不同的中国方言。

  魏红(男):

  外形矮胖,会杂技,具有喜剧色彩,能演唱民歌并会多种不同的中国方言。

  舞蹈团(有些将作为预备主演或饰演小角色):

  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员,受过古典舞的培训,同时受过现代舞和爵士舞培训,有 Hip-Hop和芬克经验者更佳,另外我们还需要一些魔术师,杂技演员和功夫演员。

  舞蹈演员将于2007年8月在北京开始排练,其他演员于2007年9月开始排练。全球首演将于2007年12月初在被北京世纪剧院进行(每周上演7场,1天休息)。在北京进行几个月的演出后开始进行世界巡演:中国、亚洲、欧洲和美洲。

  评审团由一个国际化的制作团队组成,其中包括导演艾尔玛?欧腾特 (www.elmar-ottenthal.com),舞蹈总编金星,世纪剧院总经理肖立君,制作人赛门-卡尔巴赫,编剧刘婷,作曲Eduard Swoboda,剧目主管陈蔚。

  面试时间:

  沈阳:7月14,15日(简历截止日期7月1日)

  北京:7月21,22日(简历截止日期7月8日)

  北京总决选:7月28,29日

  请将您的应聘材料(如可能,请同时附上英文版)以电子邮件发送至:

  casting@elmar-ottenthal.com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0608/09室(100020)

  热线电话:010- 85911955

  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外地选手如通过面试可报销差旅费。

  报名表格请到环球舞台网站www.globalstagegroup.com下载,并附上照片一张。此次活动只接受以报名表格形式提交的简历,其他形式的简历一概不予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