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傲江湖》决赛第一场 柯以敏“改嫁”那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卫视倾情打造的《笑傲江湖》相声大会本周起将开始进行决赛阶段的争夺。6对明星选手从初赛阶段冲出重围、胜利会师,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形式,12位“非相声圈”的相声高手各自亮出绝招,为争夺晋级名额全力以赴。

  进入决赛阶段,《笑傲江湖》的赛制进行了一定的调整,6对选手分成了“歌星队”和“影星队”两组,不仅要先完成相声基本功的相关科目,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段子的演绎,这些都给明星们的发挥增加了难度。

  为了加强比赛的悬念性和参与性,节目组还专门引入了“大众评审团”机制,由1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热心观众和相声爱好者直接决定谁去谁留,一时间形势变得更加错综复杂、扑朔迷离起来。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柯以敏,由于搭档吴樾的意外受伤,她只能单刀赴会、独闯“江湖”,而侥幸过关的喜悦也曾让她泪撒舞台。很多观看了《笑傲江湖》的观众都非常关心晋级后的柯以敏将何去何从,而由于柯老师坚决不肯就此退隐“江湖”,节目组只好安排那威和她重组搭档。虽然两人从外型到风格都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再度“复活”的那威表示,他十分希望继续留在“江湖”好好说相声,所以会全力配合柯以敏,甘当绿叶,共同走下去。而柯以敏则戏称那威太胖了,她最不喜欢胖子,所以对这次“改嫁“成不成功心里没底。主持人李彬幸灾乐祸地说柯以敏这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比赛开始,歌手队两位“一哥”景岗山、周晓鸥的表演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石富宽评委甚至冠以两人“专业相声演员”的称号;而另一对选手张瑶和孙浩一出场也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两人不仅延续了说学逗唱齐头并进的风格,且状态比上一场得到全组最高分时的表现更加抢眼。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众歌星和众影星们将如何翻越相声这座高山?到底是歌星更善于把握相声的节奏,还是影星更能够运用高超演技征服评委,6月10日晚20:20,新浪娱乐将全程直播天津卫视《笑傲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