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将办实景歌舞剧 李宇春要与“屈原”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25  南京晨报

  你能想像出李宇春(blog)与“屈原”谈情说爱是什么场景?昨日,天娱传媒总导演王谅向记者透露了天娱即将兑现准备了近两年的大手笔:在湖南岳阳汨罗举办大型实景歌舞史诗剧《屈原》(拟定名),“快男”和“超女”们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对于外界质疑“快男”形象与屈原不符,天娱方面拍着胸脯说:“以他们的素质够格演屈原。”在天娱运作下,编剧程青松(blog)潜心写作两年,在郭沫若原著《屈原》的基础上修改而成的歌舞剧《屈原》目前送审成功。在传统印象里,屈原一直是高、大、全的形象,但在歌舞剧《屈原》中,根据最新文化研究,程青松特意加入了他与楚王之间的互相倾慕、与侍女之间的男女之情。

  此外天娱还透露,王牌李宇春会包唱剧中的插曲和主题曲。但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李宇春可能不只演唱歌曲,还会演出重要角色———一个和屈原从小一起长大、为屈原献出生命的爱侣。对于这样的说法,天娱公司并未否认,只含糊表示剧中确实有几个女性角色,李宇春到底会不会演,还没最后确定。

  作者:侯检/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