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文为《妈妈咪呀!》写博 带着可爱女儿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46  新闻晨报

  久未露面的上海电视台英语新闻主播崔文,前不久在法国生下她的第二个孩子。昨天,“妈妈”崔文现身音乐剧《妈妈咪呀!》的主题博客,这也是她带着可爱的女儿首次在国内亮相。

  说起为《妈妈咪呀!》写博,崔文表示纯属偶然,前几日听国内的朋友说起《妈妈咪呀!》7月份要在上海演出,而她在美国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这部戏,于是欣然应允来当《妈妈咪呀!》一天的“临时博主”。崔文透露,她和《妈妈咪呀!》结缘于三年前,当时她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读完MBA,正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做访问学者。

  崔文在百老汇看过不少音乐剧,《妈妈咪呀!》是她最爱之一,“《妈妈咪呀!》从头至尾令人开怀大笑,甚至喜极而泣”。和绝大多数观众一样,《妈妈咪呀!》最令崔文难忘的,是演出快结束时,全体观众情不自禁地集体起立,和着音乐的节拍边鼓掌边跟着演员一起舞蹈歌唱。她说:“看完演出回校园的路上,我觉得自己快活极了,心里一直默默吟唱着剧中的主题歌。”从那以后,只要有人问起百老汇的音乐剧,崔文总是毫不犹豫地回答:“如果你想哭着走出剧院,那就看《剧院魅影》;但如果你想要笑着出剧院,那《妈妈咪呀!》是毫无疑问的选择!”

  据悉,崔文还在博客上发布了她最近的照片,再次当上妈妈的她显得更加温柔动人,怀里抱着出生不久的女儿,“妈妈和女儿,是不是也有点《妈妈咪呀!》的味道?”谈起小女儿,崔文一脸幸福。 闻逸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