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寓教于乐经典剧目《睡美人》将在沙坪剧院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23  重庆晨报

  6月8日、9日,以教育为主题的大型童话卡通偶型剧《睡美人》就要在沙坪剧院上演了。

  据悉,根据世界经典名著改编创作的大型新奇童话人偶剧《睡美人》是一部将音乐、歌舞、戏剧表演融为一体具有人偶、木偶表演特色的童话剧,该剧富于教育性、观赏性、娱乐性与参与性。它给孩子们的一个重要启示是:遇到困难时,要互相帮助,在紧要关头要发挥聪明才智,要保留一颗善良、勇敢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由顶级木偶设计制作班底打造,由演员直接扮演木偶更生动形象,让孩子们能在潜移默化中学习。该剧在保持原格林童话神奇、美丽的艺术风貌基础上,以全新的视角、大胆的创新,创作出既符合现代人价值观、教育观、审美观,又适合孩子品位的寓教于乐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