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登录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制作的《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将于2007年7月6日至9月2日在中国巡演,其中2007年8月15日-8月19日将会在上海大舞台上演,由米奇和米妮率领陪伴大家一起渡过快乐童年的迪士尼巨星们,用活泼轻快的歌舞及神奇的魔术为上海的朋友们带来10多场美仑美奂的魔幻表演并且将创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是由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Feld Entertainment)最新打造的作品。菲尔德娱乐公司是世界顶级的娱乐产品提供者,每年有超过2500万人观看由菲尔德制作的演出,给观众带来现场体验,留下难以磨灭的回忆。菲尔德娱乐公司已经在6大洲超过50个国家推广包括迪士尼冰上汇演,迪士尼舞台剧和玲玲马戏在内的各种娱乐节目。

  来到中国巡演之前,该演出已在6个国家和地区,42个以上城市登场亮相。以“舞台剧”为招牌的《米奇明星魔幻秀》,无论从视觉、听觉、幻觉都是一次全新的出击。在近1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上海的朋友们从魔幻式的新体验,到众多迪士尼明星的同台演出,都可以从演出中找出各年龄层会喜爱的元素。而现场的演出设备将要通过7个以上的集装箱卡车来运输。

  迪士尼舞台剧的制作人肯尼·菲尔德先生说:“这个制作让我们和迪士尼明星一起将带给观众刺激的魔法体验,让他们感到身处魔法世界之中,大人和孩子都欣赏到精彩而且无处不在的魔术”。

  《米奇明星魔幻秀》特别的现场魔术表演,把你喜爱的迪斯尼经典明星们齐聚台上:仙杜瑞拉从衣衫破旧的灰姑娘瞬间变成高贵的公主;阿拉丁里的茉莉公主被飘浮在空中;还有经典迪斯尼动画《幻想曲》着了魔的跳舞扫把及魔术大师米奇与其它明星们表演许多令人惊奇的魔幻术,有灰姑娘里的神仙教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疯狂鞋匠哈特,加上专业的魔术师布莱德·罗斯和冈萨雷司。这场演出有多位迪斯尼明星同台加持,从《美女与野兽》的贝儿、白雪公主,到米奇卡通系列里众多米奇好友-米尼、唐老鸭、黛丝鸭和高飞狗。迪斯尼舞台剧《米奇?星魔幻秀》一定满足全球小朋友们没有界线的想象空间!

  作为一个令世界都惊奇的表演节目,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来自这个节目的制作团队。制作人肯尼?菲尔德曾是史上最成功的奇幻演出《白老虎秀-神奇的魔法盒》的制作人。所有的幕后班底都是经过他审慎挑选而出。导演杰瑞.比利克、魔术艺术学院最佳创意人奖得主-吉姆.史坦麦尔、百老汇知名的剧场设计师-詹姆士尤门斯、艾美奖灯光设计得主约翰.摩根、电视与舞台界的主力巴特.杜尔弗勒以及迪士尼御用服装师史考特.蓝恩。这些在国际艺术上响当当的大师级人物联手家喻户晓的卡通明星,必定会成就一场完美的演出。

  “通过与菲尔德娱乐公司的合作,我们很高兴可以把精彩的迪士尼舞台剧带给中国的家庭,” 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志忠先生表示:“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在中国八座城市的巡演证明了迪士尼公司对中国的承诺,中国市场是整个迪士尼公司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点。” 他还表示:“创造动人的优质娱乐是我们公司发展的推动力以及重要战略。现场演出是我们提升迪士尼品牌认知度的重要部分。通过迪士尼的现场演出,我们希望带给中国的千家万户独一无二的家庭娱乐体验,为构建和谐社会出力。”

  由于本次演出舞台搭建庞大,在上海大舞台届时将仅售每场4000人的门票。而亲临现场的观众,只要一走进现场,就能感受到来自魔幻的无穷魅力。目前,上海的朋友可以通过各个幼儿园预先抢订演出门票。2007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全国巡演上海站的正式门票将于2007年6月12日公开发售。届时,上海地区还将举行一个隆重的开票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