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签约百老汇 制作《46大街》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玮慧记者王磊)经过全国各地的海选,综艺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训练营于日前在浙江开营。在开营仪式发布会上,SMG与美国百老汇正式签约,宣布将共同制作《46大街》青春励志音乐剧。

  作为2007年“我型我秀”海外音乐剧专业指导合作伙伴,百老汇将在“型秀”新声训练营期间,派出多名在美国纽约百老汇有资深经验的戏剧、舞蹈、歌唱等方面的专业指导老师,对演员进行最专业的唱、跳、演等音乐剧培训,并将在直播节目中担任专业评委。

  今年的

真人秀综艺节目正日益和国际同行开展合作,以求在竞争中独树一帜。此前,“明星大练冰”已经引进美国
福克斯
节目模式版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