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遇》山城上演 孟京辉“做媒”单身美女期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2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夏洪玲)由本报与品度文化合作推出的先锋话剧《艳遇》(blog)重庆演出,在演出现场为单身男女观众专门设立了单身区,这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现在,这个单身区正在逐渐升温——《艳遇》无疑正在为单身男女观众们制造一个美丽邂逅的机会!

  活动目前已经吸引了20余位单身观众,记者通过票务公司电话联系上了一位购买了单身区门票的刘小姐。刘小姐说:“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孟京辉的话剧,因为觉得里面有些很温暖的东西。尤其这次《艳遇》又是夏雨(blog)演的——我很喜欢他的表演,我就在想,要是身边坐的朋友也是喜欢孟京辉话剧和夏雨的人,那看演出肯定就很有意思了。”记者问道:“是期待现场碰到一个有共同爱好的人吧?”她则笑称:“差不多,不过说期待不是很准确,反正随缘吧。”

  另据记者了解,现在80元、380元和480元这3个价位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出,而价格为200元和280元的门票现在还有部分剩余。咨询电话:62908222、11185、9669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