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超级笨蛋》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4:09  新浪娱乐

  每周三,出版家皮埃尔-布罗尚都要同他的朋友们举办一次选笨蛋晚宴。他们约定各自带一个笨蛋去赴宴,那个表现得最笨的获胜。这天晚上,布罗尚很兴奋,他找到了一个理想的笨蛋,”一个世界级的超级笨蛋”弗朗索瓦-比弄。不巧的是,他摔了一跤,受伤后没法带比弄去赴宴。而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因不满他的行为又离家出走。 比弄发出于好心,想为他挽回破损的夫妻关系做了种种努力,但每一次都弄巧成拙,给他带来晦气和灾难……

  法国版《超级笨蛋》演出评论

  “《超级笨蛋》是本季最走红的话剧。”——法国《巴黎人》

  “您想要好好消遣、娱乐、忘记一切烦恼?您想要尽情欢笑?那么快去看《超级笨蛋》!”——法国《巴黎日报》

  “弗朗西斯·维贝尔的《超级笨蛋》,大获全胜。开演16个月以来,40万观众—— 剧场里座无虚席一票难求。令人眼花缭乱的演员阵容,两个半小时的插科打诨、嬉笑打趣,整个巴黎四周为之融会欢腾。”

  法国《快报》周刊

  “在这个悲困的时代,人类应该去寻求一切真实的东西。《超级笨蛋》将把您带入这样一个愉快、轻松、活力四溢的喜剧世界。机智的演绎和接连不断的奇思妙想,弗朗西斯·维贝尔为法兰西精神带来了至高无上的荣耀!”

  法国《费加罗杂志》

  “我再一次地被弗朗西斯•维贝尔话剧诙谐幽默的创作手法所征服。以他的独特手法润色过的结构,丰满而流畅,整出戏时刻充满了令人捧腹的精妙对白。不愧为一部精巧的大手笔之作。它的成功是必然的!”

  法国《鸭鸣报》

  “短短两周,《超级笨蛋》大获全胜。上天赋予弗朗西斯·维贝尔这样的才气和灵感。整出戏在时间和空间上完美结合。”

  法国“L’ÉVÉNEMENT DU JEUDI ”

  “整部戏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剧情。非常巧妙的构思。处在自己荒谬世界中的小人物,使得别人的体系始料未及地染疾瘫痪。生活就是这样。我喜欢这类故事 ——两种本不可能重叠交会的命运的偶然相逢。干嘛不去扮演一个傻瓜呢,傻到人人皆以之为异类?扮演这样一个情感丰富又引人入胜的笨蛋,的确是一个巨大的工程。”

  法国版傻瓜扮演者 雅克.维列雷

  法国《巴黎人》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