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超级笨蛋》主创-舞美设计王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01  新浪娱乐
图文:《超级笨蛋》主创-舞美设计王峻


  国家一级舞美设计。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舞美设计。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理事、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上海舞台美术学会常任理事。

  主要话剧作品有《与魔鬼打交道的人》、《戏剧春秋》、《绿色的威士忌》、《红鼻子》、《寒灯夜话》(1983年入选日本国际舞美展)、《马》(1987年8月入选布拉格国际舞美展获“传统与现代舞台美术结合荣誉奖”)、《寻找男子汉》、《自烹》(1991年入选布拉格国际舞美展)、《魂系何方》、《喜福会》、《奥赛罗》、《野种》、《归来兮》、《幸福的日子》、《股票的缘分》、《秋千情人》、《今生有约》等。1996年5月获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舞美设计金狮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