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音乐剧夏令营活动宗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02  新浪娱乐

  第一、正宗传承,把握本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和《国王与我》即将登陆中国,作为每年一度的、中国最具影响的音乐剧推广平台,本届夏令营将以踢踏舞为引爆点,特别是对美式踢踏舞进行全面的诠释与演绎,并给与全方位配合宣传。这是中国又一次面对面地与百老汇音乐剧进行直接接触。我们有信心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在北京掀起一次《42街》和《国王与我》宣传热潮,并把这次夏令营做成一个经典的娱乐营销推广案例。

  第二、西学为体,中学为用。我们研究百老汇音乐剧、探求原创华语音乐剧的时候绝对不能忘记最根本的是要解决中国的现实问题。我们不能简单地“正宗化”演绎,原创华语音乐剧要求我们有更多的基于中华娱乐传统的创造、想象;要在“正宗”前提下,更多地研究中华民族优秀的歌舞传统以及东方音乐元素与世界音乐的结合,所以,本夏令营将适当穿插排练“文硕创意音乐剧”《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著名片断。《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已被誉为中国版《42街》。

  第三、了解市场,明确方向。今天我们对音乐剧的赤诚,除了真实地了解音乐剧的艺术性与“正宗性”内涵外,还需要参加夏令营的所有学员深入地了解中国娱乐工业和音乐剧产业的未来与发展,更多地了解如何打造中国音乐剧商业模式,从剧目制作、剧目推广、剧目营销、剧院运营、广告运营、票务销售、产品开发、艺人经纪等各个方面得到基础培训,这样,就使我们中国的音乐剧演员通过参加夏令营活动从各个方面真正地成熟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