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国者”第三届音乐剧夏令营相关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主办者:品牌中国产业联盟

  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

  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

  美国百老汇夏令营

  承办者(北京地区):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承办者(华东四城市):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永乐纵横文化传播公司

  承办者(武汉地区):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有限公司 武汉音乐学院湖北歌剧舞剧院

  承办者(华南地区):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唐人原创音乐剧团

  其他地区:长沙、大连、成都、昆明正在筹备中。

  媒体支持:CCTV“综艺快报”、

湖南卫视、新浪网娱乐频道、新浪博客、新浪播客、品牌中国网、北京文艺广播(FM87.6)、燃情音乐剧网( www.musicalchina.com )、燃情音乐剧俱乐部( www.musicalchina.net )、《中国百老汇》杂志和其他百余家媒体

  广告与奖品支持:北京“爱国者”品牌、北京未来地平线策划公司、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北京丹斯戈舞蹈服装用品公司

  第三届音乐剧夏令营举办时间:自2007年7月24日至2007年8月15日结束,其中:

  分区夏令营时间:2007年7月24日—8月2日

  北京集中夏令营时间:2007年8月5日—8月15日

  集中夏令营地点: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学院网址:www.popmusic.net.cn )

  每个赛区前十五位来北京接受深度培训,成绩优秀者参加8月9日人民大会堂品牌节汇演(汇演地点由中国品牌产业联盟最后确定)的踢踏舞表演,其中,优秀演员,有可能参加《42街》全国巡演。所有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将得到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颁发的踢踏舞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书。

  夏令营前三位合格学员有可能将由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免费送到美国培训音乐剧歌舞,并有机会得到一份丰厚的音乐剧演出经纪合同。

  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将派出4位百老汇教官到相关夏令营执教。

  夏令营结业证书

  所有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将得到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颁发的踢踏舞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书。

  夏令营奖励:

  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所有营员,将得到由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赠送的《42街》衍生产品。

  进入北京决赛的选手将得到由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赠送的更有纪念意义的奖励品,并有可能获得《42街》全国巡演机会。

  夏令营前三位合格学生学员将有可能由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免费送到美国培训音乐剧歌舞。

  报名条件:

  1、大专院校师生;

  2、歌舞团体

  3,音乐剧爱好者;

  报名方法:

  1,请登录燃情音乐剧网 www.musicalchina.com的 “音乐剧学堂”、“乐府论坛”www.musicalchina.com/musicalforum/报名;或者登录燃情音乐剧俱乐部 www.musicalchina.net的 “音乐剧夏令营圈”报名

  2,同时发Email到: musicalchina@vip.sina.com

  履历表(需详述自己演出经历、音乐能力、表演专长等);照片两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