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看《I LOVE YOU》如看漫画 喜欢看求婚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23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赵唯辰) “看这个剧很像看朱德庸和几米的漫画的感觉,如果在北京演出时也能有现场求婚的‘额外戏’,那将是令人感动的。”昨天,曾在百老汇看过中文版《I LOVE YOU》的徐静蕾(blog)说。

  曾受邀在美国观看了中文版《I LOVE YOU》的老徐,还抢时间欣赏了另外一些百老汇音乐剧,“舞台剧和电影不一样,电影是把你封闭在一个空间里,给你造了一个梦,但是舞台剧是更讲究和观众的互动,是特别鲜活的,所以我自己是相信舞台剧这种东西,不管是话剧还是音乐剧,以后在中国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她还说,剧中的很多故事与人们生活中都很接近,并建议情侣观众不妨考虑现场求一次婚,浪漫一把。

  对于剧中的4位演员,老徐打出了90分的高分。“林依轮(blog)真是让我没有想到,我之前只知道他的歌唱得很好,也看过他以前类似音乐剧的表演,但是没有这个戏塑造人物的反差表现得那么突出,这个戏的表现确实挺让我意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