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傲江湖》总决赛第二场 柯以敏被请上PK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3: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主办的《蒙牛蒂兰圣雪笑傲江湖》相声大会进入到总决赛第二场,六对“著名非相声明星组合”中必将有一对被淘汰出局。在总决赛第一场中,柯以敏(blog)、那威组合由于分数最低,所以进入待定环节,他们要与陈创、赵亮,关凌(blog)沈畅(blog),叮当、刘桦三对选手中表现最差的一组进行pk,最终由十五位天津观众组成的评审团决定其去留。

  命运开了个玩笑。昔日“超女”的评委柯以敏在一档以“唱歌”为评选内容的节目中以犀利的“说”来决定别人的去留,而今天她要以选手的身份在一档以“说”为评选内容的节目中用“唱歌”的形式来打动评委,争取不被淘汰。与她同站在pk台上的是关凌、沈畅,也是此次相声大会颇具人气的《我爱我家》中的“双女组合”。

  关凌、沈畅被推上pk台决非她们不济,实在是因为对手太强。正式比赛前的拉票环节,先是陈创、赵亮合作完成了一段京剧《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博得一个满堂彩,后是叮当以通俗唱法的形式演绎了一段《太平歌词》令现场观众啼笑皆非,所以当关凌再以一曲《又见炊烟》拉票时,观众反应在相比之下就表现平平了。

  当三对影星组合正式表演相声时,三个相声段子所挑战的专业难度,让师胜杰、常贵田、石富宽三位评委都惊诧不已。叮当、刘桦表演的相声《爱的考验》以歌曲、方言多种表现形式为包袱,沈畅、关凌的《如何是好》中有大段的贯口,陈创、赵亮的相声《数来宝》就是八分钟的快板。虽然前两对选手都超时了,但评委认为瑕不掩瑜,都给了高分,沈畅、关凌以极微小差距惜败,被迫与待定的柯以敏、那威组合pk,决定去留。

  最终是《我爱我家》的双女组合胜出,还是自认必被淘汰的柯以敏、那威能侥幸过关,所有悬念揭晓尽在天津卫视周日晚20:20播出的《笑傲江湖》

总决赛第二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