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 LOVE YOU》邀观众现场求婚 20日保利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子龙)昨天,即将在京上演的两部音乐剧《I LOVE YOU》和《42街》的主办方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认可他们与观众们互动,《I LOVE YOU》邀请有情人进行现场求婚,而《42街》则希望现场成为一个大舞池。

  据了解,由林依轮领衔主演的中文版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将于本月20日在保利剧演上演,主办方希望邀请有情人在为期5天的演出中,进行一个剧场的现场求婚仪式。“我们希望在北京演出期间,有情侣能够受到剧情感动,现场举行求婚仪式,这将是最浪漫的事,也是这部作品演出10年来现场上演最多的‘额外戏’。”而另外一部原版的百老汇音乐剧《42街》也将于9月抵达京城,主办方称这部百老汇音乐剧,将以极尽奢华的舞台效果和多达54750套的精美服装征服观众,而53名踢踏舞者也将掀起全场的舞蹈狂潮,希望观众们能与演员们一起起舞。此外,进口的演出内容缩水、效果打折扣的现象决不会出现。

记者:刘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