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风雨》挟英式幽默来袭 21日首都剧场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3:15  北京晨报
《暴风雨》挟英式幽默来袭21日首都剧场上演
主演巴里·鲁特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昨天,英国北方大地话剧院《暴风雨》剧组来到北京,为6月21日至24日在首都剧场(blog)的演出预热。

  《暴风雨》主演巴里·鲁特在英国是舞台巨星,他的脸几乎就是票房保障,并且曾获得英国最高的艺术奖——大不列颠创新奖。巴里·鲁特是第二次来华演出,上一次是在1979年,当时他随《哈姆雷特》剧组到首都剧场和上海演出,那时“文革”刚刚结束,他们的演出反响很大,英若诚亲自担任现场的翻译,《哈姆雷特》也是“文革”后在京上演的第一出外国话剧。

  此次演出中,除了巴里·鲁特,每个演员都将演奏一些乐器,因为剧中有假面舞会的场景,表演会很丰富。剧组的演员多来自英国北部,他们特有的厚重开阔的嗓音在演出莎士比亚剧作时极具爆发力,而这个地区的人们有乐器表演的传统,届时观众会看到他们才华横溢的表现,体会到含蓄的英式

幽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