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幽默包装高雅灰姑娘 改变人们对歌剧沉闷的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47  北京晚报

  王子放下高贵的身段,对灰姑娘说起了“肉麻”的甜言蜜语;水晶鞋由快递员送来,他警告灰姑娘“过了12点不能归还,滞留金将翻10倍”;灰姑娘的晚礼服竟然是时尚服装品牌路易威登的……这些与原著截然不同的人物设计让人们忍俊不禁,一系列与故事发生年代有所冲突的情节更是引来观众的大笑。

  由韩国JB歌舞剧团带来的诙谐歌舞剧《夜半十二点的灰姑娘》即将于6月21日至24日亮相北青盈之宝剧场。该剧把轻松幽默的喜剧与高雅的歌剧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艺术形式相结合,将改变人们对歌剧沉闷的印象。

  《夜半十二点的灰姑娘》将经典童话故事《灰姑娘》改编成了一出充满笑料的喜剧,并在其中穿插了出自《悲惨世界》、《卡门》、《茶花女》、《风流寡妇》等经典歌剧作品中的22首唱段和十余段现代舞。饰演王子与灰姑娘的罗升瑞、徐活兰都是韩国歌剧界的代表人物。JB歌舞剧团的团长表示:“很多人对歌剧有一些偏见,认为歌曲听不懂内容厌烦等等。希望通过这个演出打破观众的固有印象,让观众能够轻松欣赏的作品。”

  该剧将于6月21日、22日各演一场;6月23日、24日下午、晚间各演两场。 本报记者王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