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自导自演《相声演义》 于谦扮演京中一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郭德纲(blog)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相声演义》举行了开机前的新闻发布会,作为自己导演的电视剧处女作,郭德纲称,不怕被别人说闲话,作为一个娱乐圈里的人,有一个任务就是要给别人增添说闲话的材料。

  据悉,郭德纲在剧中扮演

相声艺人窦天宝,艺名小万人迷,是一个相声班社的台柱子,同时很有女人缘,经常惹出绯闻。郭德纲自我解嘲地说,“大家觉得我的形象不会引起绯闻,是因为这么久了虽然大家有各种理由告我,不过还没有因为绯闻告我的呢,但喜欢一个人理由很多,我在剧中扮演的人物还是很可爱的。”虽然郭德纲的形象会让观众持不同意见,但与他搭档的女演员却不乏美女。郭德纲表示,目前女演员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有一些女演员已经打过招呼,比如张娜拉(blog)、宁静都有可能在剧中出演角色。郭德纲称,因为之前和张娜拉聊过,她不想再演什么公主、美女,因此按照她的意愿,郭德纲打算让她在剧中出演名叫“杏儿”的有点缺心眼的姑娘。

  于谦则扮演京中一霸,喜怒无常,在剧中与郭德纲是最大的对立面。尽管剧中是对手,但与郭德纲同为导演的于谦表示在拍戏过程中要全力以赴帮助他。同时,德云社的大部分演员都将在剧中客串一些角色,郭德纲表示,最后一集,德云社将倾巢出动,全部演员都会出现在电视剧中。作为一个讲述相声艺人生活的电视剧,难免会让大家联想到这个电视剧会影射当今的相声界,对此,昨天郭德纲的回答很含蓄,他表示,这就看观众怎么理解了。(记者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