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益演唱会7月1日开场 李亚鹏等给刘媛媛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47  竞报

  报道 为纪念建党86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由“红旗歌手”刘媛媛领衔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大型公益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7月1日晚会当天,演出中将升起6面在中国历史上具有非常意义的五星红旗。

  除了刘媛媛外还有不少名家大腕前来帮忙助威。其中徐涛、肖雄、沈力老师将献上诗歌朗诵,阎维文、臧天朔李亚鹏(blog)等各路明星将坐在观众席上,与普通观众一起观看节目。

  “世界之巅的五星红旗” 在人民大会堂升起

  据

演唱会总导演崔亚楠透露,为了让这台“红色经典晚会”更具含金量,晚会中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几个特别环节。首先就是将见证过共和国重要历史时期的五星红旗一一请上舞台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其中有新中国第一面手绣的五星红旗,还有中国登山家协会带来的一面曾飘扬在珠峰上的五星红旗,以及来自中国的南极、北极和希望小学的五星红旗。

  为了让五星红旗可以在会场飘扬,在没有旗杆的情况下,导演组选择了4位可以代表中国形象的劳模,举起这些具有不同意义的红旗。不仅如此,演出中还邀请到5个少数民族代表在人民大会堂用少数民族的语言和方式吟诵赞美诗,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五星红旗。

  农民工子弟的票 一张都不能少

  除此之外,节目组还为在京打工的农民工子弟准备了100张“贵宾票”。他们的父母为了北京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了让这些没有进过人民大会堂的孩子们,当一次“贵宾”,尽管晚会的门票一直十分紧俏,但是这100张票是雷打不动的。刘媛媛说:“什么票都可以少,但农民工子弟的票一张都不能少!”

  晚会还将引入高科技元素,人民大会堂的舞美、灯光、音响、大屏幕设计将给人一种史诗般的震撼的效果。色彩上将大面积运用红色与金色。李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