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喜剧《超级笨蛋》主创-演员宋茹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3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喜剧《超级笨蛋》主创-演员宋茹惠

演员宋茹惠

  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主要作品有:话剧《爱的构思》、《二十岁的夏天》、《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相逢不是在梦中》、《大神布朗》、《和空气爱人做游戏》、《情结》、《情人》、《世纪的悲剧》、《白色幽灵》、《狗魅Sylvia》、《股票的缘分》、《正红旗下》、《欢乐复活节》等;电影《美丽上海》、《女人的故事》、《真假情人》、《犬杀》等;电视剧《沧海一粟》、《较量》、《半生缘》、《儒商》、《人生天地间》、《绝情》、《家在上海》、《江山》、《三揭皇榜》等。

  曾获第四届、第七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女配角奖及首届“河南电视大河奖”优秀表演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