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喜剧《超级笨蛋》主创-制作人李胜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3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喜剧《超级笨蛋》主创-制作人李胜英

制作人李胜英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话制作体制作人。国家一级编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理事、上海戏剧家协会理事。

  制作的剧目有:话剧《歌星与猩猩》、《去年冬天》、《蝴蝶是自由的》、《艺术》、《卡布其诺的咸味》、《好爹好娘》、《生死之吻》、《正红旗下》、《长恨歌》、《金锁记》、《糊涂戏班》、《偷心》、《双城冬季》、《红星照耀中国》、《秀才与刽子手》等三十余部。

  编剧的剧目有:话剧《人与鼠》、《徐虎》、《好爹好娘》、《生死之吻》、《枫叶红了》、《严德海》;广播连续剧《刑警八零三》、《汽车人》;电视连续剧《铁血男儿》;电影《我理解你》等。

  编剧作品获得的奖项有:上海新剧目展演优秀剧目奖、宝钢高雅艺术奖剧本奖、国家广电总局广播连续剧二等奖、第三届中国戏剧文学奖金奖、第十一届中国人口文化奖金奖、中宣部第九届“五个一工程”奖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