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越时空的京昆情缘”将在天蟾逸夫舞台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明天,为庆贺香港回归十周年,上海京昆艺术中心和上海市文化艺术档案馆联合主办的“穿越时空的京昆情缘———1961年上海青年京昆剧团访港演出回顾展”开幕典礼将在天蟾逸夫舞台开幕。

  1961年底,上海青年京昆剧团作为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戏曲人才首次赴港演出,俞振飞、言慧珠夫妇带领由蔡正仁、李炳淑、杨春霞、梁斌、王芝泉、孙花满、李永德、华文漪、齐淑芳、刘异龙、蒋英鹤、董佑文等以上海市戏曲学校第一期京、昆班毕业生为主组成的上海青年京昆剧团,在香港普庆剧场演出了39场,场场爆满。此次展览将首次向公众展示当年的资料和实物,包括戏服、老照片、老报纸等。此外,上海京昆艺术中心将于6月底至国庆前后,推出一系列庆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