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傲江湖》决赛第三场 那威柯以敏半路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9: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笑傲江湖》总决赛第二场本周日比拼开继续。那威与柯以敏(blog)这对强凑起来的“半路夫妻”, 第一次合作就很不顺利。由于缺少默契,两人的表演效果欠佳,这让柯以敏极为不满。柯以敏常常对那威“口出恶言”,认为那威对待曲艺态度不认真,那威毁了她的演出等,不给那威留一点情面,而那威坚持自己的想法,丝毫不服输也不服软。本想磨合一段时间,两人可能会好一点,不想这次出场,两人冲突更升级了。

  主持人知道柯以敏对这次“拉郎配”极为不满,对将面临的PK命运宽慰她说“都是那威耽误了前程”。那威自觉无辜,认为柯以敏有今天是报应,“靠PK别人出身,也活该让别人PK”。柯以敏岂是省油的灯,随即说那威“胆大包天,居然敢改

相声段子,太不自量力!”两人现场即起争论,言词激烈,互不留情,这对组合眼看要分崩离析了。

  但接下来的表演两人却配合默契,精彩不断。二人的相声别出心裁,不仅段子编的好,还可以发挥各人专长。那威这架势一看就知道是下了一番苦功的,表演水平突飞猛进,自如老练。柯以敏仍以歌声主打,但与那威配合得恰到好处,浑然天成。表演完毕,那威一反常态,居然夸柯以敏心直口快,自己非常喜欢。而柯以敏也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满含深情地说那威很可爱,这个搭档她很喜欢。

  难道是为拉票演戏?还是因为即将到来的残酷PK而惺惺相惜?也许以前的不合是伪装,实际上二人相互欣赏?无论怎样,现场的观众评委是否能让这对“半路夫妻”继续走下去?敬请收看6月24日晚20:20天津卫视播出的《笑傲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