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音乐剧夏令营 将办高级踢踏舞师资培训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迎音乐剧夏令营将办高级踢踏舞师资培训班(图)

全体学员们在表演

  新浪娱乐讯 为配合美国百老汇《42街》音乐剧在中国的巡演和第三届音乐剧夏令营的举办,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培训中心特此举办高级踢踏舞教师资格培训班,特聘请国内踢踏舞专家邵福来老师与美国百老汇踢踏舞专家来此共同授课。

  授课内容:美式踢踏的高级动律的运用方式和百老汇美式踢踏剧目《42街》中的经典片段,并教授踢踏舞的编舞技法。

  培训对象:具有踢踏舞基础或考取踢踏舞教师资格证的教师

  培训时间:2007年7月16日—21日

  学费标准:2000元

  培训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学院南路5号(北京舞蹈学院西侧200米院内)

  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培训中心舞蹈教室

  报名及咨询电话:010—68464746 传真:010—68464746

  网址:www.chinartedu.com E-mail: zytrain@sina.com (网上或电话报名均可)

  联系人:唐老师

  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培训中心

  2007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