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主题乐园暑期快乐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17  新浪娱乐

  人见人爱的机器猫哆啦A梦与他的伙伴大雄、静香、胖虎,还有他妹妹哆啦美都将活生生得出现在热爱他们的两代动画迷面前!世界首座哆啦A梦主题乐园暑期快乐登陆中国。

  上海站: 7月14日至7月29日,上海东亚展览馆;

  北京站:8月11日至8月26日,北京海淀展览馆。

  乐园依据漫画、动画片场景和情节设计,以多啦A梦的历险故事为主题,通过立体大型气垫、动画播映、动画片背景摄影等游戏与活动,还有各种主题游乐区,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进入不可思议的梦幻王国。哆啦A梦2007主题乐园,将以充气城堡的形式再创卡通世界的想像和魔力。观众从哆啦A梦的“任意门”入场后,将体验30余个奇妙有趣、娱乐性十足的“充气城堡”。这些“充气城堡”不仅仅是动画片的人物或者置景的还原,而是尽可能发挥超凡的想象力,让动漫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里到外、从天到地——各个角度深入了解可爱的哆啦A梦和他的一群好坏朋友。你可以走进哆啦A梦的胖肚子里——身处百宝袋中央,看一看、跳一跳、摸一摸他肚子里无穷无尽的法宝,虽然在动画片中有些宝贝会失灵。你也可以踏进热气球的大篮筐,与大雄、静香等,在蓝天白云的背景版下,拍摄一张乘坐热气球遨游蓝天的相片留念!每一个充气城堡的玩法都不一样,每一个角落都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哆啦A梦系列卡通人物(哆啦A梦家族)将带您通过场景重现、互动体验、舞台演出、影院观摩、绘画涂鸦等环节,体验哆啦A梦的童话世界。玩累了,到精品卖场淘点最可心的哆啦A梦卡通玩具,再到

美食中心尝尝哆啦A梦爱得要死的铜锣烧,娱乐——购物——餐饮一站式服务,开辟北京暑期家庭娱乐新天地。

  如果你是中小学生或者上着幼儿园,完全可以在这些8米以下的充气城堡里爬进爬出。如果你已为人父母,你可以看着你的孩子爬进爬出,自己还能去摄影区、展览区回味童年。如果你已是祖父祖母,可以通过看着两代人游玩主题乐园而体会到天伦之乐。该主题乐园是今年暑假的活动中,唯一一项“全家三代亲子活动”。无论是天生喜欢动漫的孩子,还是童年趣味萦绕于胸的家长,乃至看着家人开心的老人,都会在这个主题乐园中找到共同话题——从哆啦A梦到亲子娱乐,乃至“言传身教”、“同心同德”、“换位思考”之类的沟通与教育课题。与此同时,这个以爱的教育、体现想像为核心的主题乐园,也适合青年情侣手拉手体验充满想像的快乐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